「大咖一線男主持人」驚爆性騷:我很大! 御姊愛怒還原超噁內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來自爆主持尾牙時,遭歌手翁立友及廠商老闆性騷擾,引發不小討論聲浪。對此,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徐豫)雖然並非藝人,過去僅偶爾會上節目,但她坦言也曾經碰到被大咖主持人無禮騷擾的狀況,如今回想起來,她仍忍不住直言:「貴圈真亂!」

▲御姊愛近年將筆名改為「徐豫」。(圖/翻攝自Facebook/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

▲御姊愛近年將筆名改為「徐豫」。(圖/翻攝自Facebook/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

御姊愛今(2日)在Podcast節目《徐豫切入點》中提到,近年曾受邀出席一個社交場合,她原本打算提早離席,當她起身時,卻被一旁的「一線男主持人」擋住去路、硬要跟她乾一杯,當男方主動詢問是否需要送她回家,她委婉拒絕後,對方隨即用曖昧語氣問:「蛤~妳要不要試試看?」她一臉疑惑:「試試看什麼?」豈料主持人竟回,「我跟妳講,我很大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雖然御姊愛氣憤心想「你到底哪裡覺得你可以對我說這樣子的話?」但對方畢竟是一線男主持人,她也不想再說太多,僅回答:「你喝醉了,你先回去吧。」之後她就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但情緒仍無法立刻平復,心中不斷氣罵著:「你怎麼這麼無禮?」、「我難道做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可以對我這麼無禮嗎?」、「權力是你的春藥嗎?」

不只如此,御姊愛還提到,某次上節目時,錄影結束後和一名「知名男藝人」交換LINE,由於交換LINE是工作時很常見的舉動,所以她一開始並未覺得有異。豈料,對方之後突然丟了一張裸上身洗澡的照片,她指出對方長相不帥、不有錢,忍不住笑虧「我真心想不透他怎麼會有自信這樣子做?」當下,她認為對方要不就是傳錯了、要不就是故意的,於是已讀不回,豈料男星又傳來一句「帥嗎?」讓她立刻氣得封鎖、刪除對方。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雞排妹痛哭「點名翁立友」!還原性騷完整經過 脫稿超噁2舉動曝光

►評價51歲周傳雄?22歲女歌手反擊了 怒譙「低級錯誤」警告節目組

►《雞排妹直接公布「尾牙廠商名稱」! 豁出去一次說清楚了

►野生郭書瑤「穿超辣」!素顏戴口罩被認出 高顏值親妹同顧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