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認打「G緊雷射」保養私處!曝產後最大困擾…媽媽網友超有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林采緹簽字斷開胡睿兒後,兒子交由前公婆照顧,事業和運動是她現階段的生活重心,她最近更把握時間做了「G緊雷射」的私密處保養,「我想這是很多媽咪有的困擾,因為就連我也是!」闡述自然產媽媽生完的最大變化,戳中不少媽媽網友的心聲。

▲林采緹育有一個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lin_520)

林采緹1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自然產的女生如果打個噴嚏或做跳躍的動作,常因為陰部肌肉鬆弛而特別容易不小心漏尿,她坦言自己也有一樣的困擾,「但不要覺得這件事害羞或丟臉,因為定期醫美保養再加上凱格爾運動,真的會改善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lin_520)

▲林采緹坦言產後會不小心漏尿。(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lin_520)

事實上,林采緹曾透露自從生產後,外界清一色以為她的身材沒有太大變化,但她坦言肉都變得鬆垮垮的,皮膚變得很乾、容易暗沉且沒彈性,一旦曬黑就很難白回來,連瘀青都很難好,不但變胖有小腹,胸部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堅挺飽滿了。

▲林采緹產後努力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lin_520)

「這些都只有自己最清楚,很多細節真的都不一樣了。」林采緹用2個哭泣的表情符號說出產後至今的心聲。光鮮亮麗的背後,她其實付出許多心力來恢復體態,「女人好辛苦,光是吃各種美容保健食品就每晚吃到快反胃了,更不要說還要各種保養臉的,當女人怎麼可以這麼累啊啊啊啊~!」

更多新聞報導

►是小刀主動聯絡《全明星2》!製作人「別鬧了」第一反應曝…千字文逼哭網
►看到有媽罵小孩「請若無其事」!嚴立婷吐育兒心聲:沒發過火再囂張
►《吐槽》嘲諷「嫁對娘」秦昊也在場! 伊能靜點名怒嗆:什麼時代了
►超仙直播主P圖「忘了修影子」直接上傳! 3倍粗真實腿圍現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