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有一波鋒面通過機會 專家揭「春節連假」最新天氣預測

▲▼春節連假最新天氣預測。(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春節連假最新天氣預測。(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下周長達7天的春節連假就將展開,這段期間的天氣備受關注。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預報最新春節天氣趨勢,其中2/9-2/10也就是小年夜左右,有一波鋒面通過的機會,除夕夜除了東北部可能雲量略偏多或有點毛毛雨,其他地區天氣大致不錯。

▲▼春節連假最新天氣預測。(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前天氣相對晴朗穩定,過年期間的天氣(2/11-2/15),中南部目前看大致上是不錯的。(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賈新興指出,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2/8前天氣相對晴朗穩定,是除舊佈新的好時間,只是因為台灣西半部水情欠佳,請大家多用擦拭取代沖洗。

▲▼春節連假最新天氣預測。(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小年夜前後2/9-2/10,預估有一波鋒面通過的機會,鋒面的強弱和降雨情況需要再觀察。(圖/翻攝自賈新興臉書)

不過,小年夜前後2/9-2/10,預估有一波鋒面通過的機會,鋒面的強弱和降雨情況需要再觀察。除夕夜除了東北部可能雲量略偏多或有點毛毛雨,其它地區天氣大致不錯。

至於過年期間的天氣(2/11-2/15),中南部目前看大致上是不錯的,北部、東北部雲量可能多一些,但氣溫也不至於太低。但賈新興也提醒,2/9之後的預測需要持續關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