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驚悚雙屍死因曝!2運將借錢「互作保」 還不出來同赴黃泉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烘爐地1日晚間發生一起輕生雙屍案,王姓男子(48歲)與蔡姓男子(61歲)相約在計程車上燒炭尋短,民眾發現後急忙報警,但當警消趕抵並救出2人時,王、蔡均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2名死者皆為計程車司機,疑似在外欠款、且互相替對方作保,最後還不出錢,才會相約一同走上絕路。

▲▼中和烘爐地燒炭自殺 。(圖/翻攝爆廢公社)

▲中和烘爐地昨夜傳出2男輕生,陳屍計程車內 。(圖/翻攝爆廢公社)

新北市警消1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中和烘爐地發生一起自殺案件,趕抵現場後,發現王、蔡2人倒臥計程車上,均已明顯死亡,雖然車輛熄火未發動,但車窗密封,且前坐踏板處還擺放炭盆,初步研判應是輕生。警方勘驗現場,2人身上並無證件,也未留下遺書,幾經調查後才終於確認2名死者身分。

▲▼新北中和烘爐地2計程車司機輕生雙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死者蔡男家屬到達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初步了解,死者王男與蔡男皆以計程車為業,2人均已婚,但家中經濟狀況不佳。警方研判,2人疑似透過錢莊、或是當鋪借款,且互為對方做保,最終利滾利、2人籌不出錢償還,才會相約在蔡男的計程車上尋短,共赴黃泉。

今死者遺體送抵新北市立殯儀館,家屬獲悉後也趕赴現場,對於丈夫是否在外欠款、以及欠了多少錢?2名死者妻子皆表示不知情,對於案情細節不願多談,僅神色哀戚地搖了搖頭,隨後快步離開現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死者王男妻子神色哀戚,對於案情不願多談。(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中和烘爐地2計程車司機輕生雙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