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二女兒出道! 華為替「小公主」申請姚安娜、姚思為等商標

▲「華為小公主」出道了! MV狂露火辣身材…網聽完尷尬:有錢萬能。(圖/翻攝自姚安娜IG)

▲華為小公主出道。(圖/翻攝自姚安娜IG)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被稱為「華為小公主」、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1月官宣出道,不過近照與舊照被指差很大,疑似進廠維修,也讓她受到不少酸民攻擊。最新報導指出,華為已於上個月25日為「小公主」、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小女兒申請註冊「姚思為」、「姚安娜」等商標。

據《新京報》、《新浪科技》等報導,申請的商標分類包含30類方便食品、14類珠寶鐘表、38類通訊服務等,目前商標狀態為註冊申請中。華為此次大舉為「小公主」申請多個商標,外界分析,應該只是保護性註冊,以防日後遭有心人搶註。

現年23歲的姚安娜(Annabel Yao)是任正非與第二任妻子姚凌的孩子,原名姚思為,被外界稱為「華為小公主」。據稱,姚安娜從小就學習鋼琴、芭蕾舞,並且擁有哈佛大學學歷 。姚安娜上個月中在微博宣布加盟大陸娛樂公司「天浩盛世」,正式進軍演藝圈。

▲「華為小公主」出道了! MV狂露火辣身材…網聽完尷尬:有錢萬能。(圖/翻攝自姚安娜IG)

▲姚安娜生活照。(圖/翻攝自姚安娜IG)

在出道出道不到1個禮拜,姚安娜就公開出道處女作《BackFire》,MV中超狂的特效與多變的服裝造型,再度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不過,許多人在看完姚安娜處女作《BackFire》後,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不少人認為她的唱歌實力與舞蹈水平根本比不上現在的線上藝人,加上表情也不夠有巨星的魅力與風範,整支MV的質感只靠特效撐場,因此忍不住狂酸,「有錢萬能」、「有錢幹啥不好,拿來做這個?」、「何必呢」。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