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翁立友後…雞排妹首PO文! 「都是真事」:被欺負還得對抗惡意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主持尾牙活動爆出被性騷擾,指控該公司老闆言語不當,事情延燒多天,她決定出面還原當天的所有細節,隨後在臉書嚴肅表示:「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

▲雞排妹鄭家純。(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雞排妹。(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雞排妹表示,她從來沒想過被欺負後,還得出面對抗外界的所有惡意聲浪,「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只能說聲:『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點名翁立友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點名翁立友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

事實上,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1日發聲明表示:「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如今事情越演越烈,仍有待公司出面回應。

雞排妹臉書全文:

從沒想過,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
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
只能說聲:「辛苦了。」

更多新聞報導

►老闆台上直接摸…被拒還怒譙!雞排妹痛哭還原細節:這個局就是地獄

►雞排妹爆翁立友放話「要為妳開公司」 曝背後真相:每年吃豆腐?

►雞排妹直接公布「尾牙廠商名稱」! 豁出去一次說清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