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椒華正式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黨人事不做大更動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帶領黨籍幹部至台北雙連市集發放新春紅包及春聯。(圖/記者湯興漢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至台北市雙連市集發放新春紅包及春聯。(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第3屆決策委員會議1日召開第1次預備會議,會中經全體決策委員一致通過,推舉立委陳椒華續任黨主席,任期自2021年3月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對此,陳椒華2日表示,自己之前是任務型黨主席,「現在我正式接任,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時代力量的黨主席是誰」,黨中央的人事方面也不會做太大的更動。

隨著年節腳步漸近,陳椒華2日上午於台北市雙連市場發放紅包袋及春聯,陪同者包括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吳韋達等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帶領黨籍幹部至台北雙連市集發放新春紅包及春聯。(圖/記者湯興漢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帶領黨籍幹部,至雙連市集發放新春紅包及春聯。(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椒華指出,今天是時代力量首場發紅包袋的行程,下一站也會前進高雄、屏東等每一個有黨部的縣市,讓大家能感受到時代力量的存在。她說,時代力量這次製作了超過2萬份紅包袋,會在每一個縣市各發放2千份,春聯的數量則大概有7千張,會讓也各縣市的民眾自由索取。

陳椒華表示,自己之前是任務型黨主席,現在正式接任黨主席,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時代力量的黨主席是誰,「我現在去很多地方,不管有沒有認識,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這個事情要繼續努力沒有錯,毋庸置疑」。

陳椒華指出,自己過去的專長是教書,食品、醫藥、環保是她的專長,過去一年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內政委員會都有很多質詢與歷練,相關的陳情案件也多。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帶領黨籍幹部至台北雙連市集發放新春紅包及春聯。(圖/記者湯興漢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椒華強調,相信她的專長不再只鎖定在環保、食品方面,慢慢也會推動其他議題,例如居住正義、憲政改革、疫情後的台灣經濟等,黨中央也會盡快推動大家關心的事務讓政府參考,「我們的方向不是只有我熟悉的議題」。

陳椒華也說,有關黨中央組織的工作人員,目前盡量不太會做大更動,如果有優秀的人才,時代力量也會繼續招募。在地方黨部方面,由於去年都已經有選聘新的主委,未來若有需要更動才會再變動,她在3月1日正式上任黨主席後,會儘速盤點相關可能會變動的部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證實「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 私下對話曝光
下一步選2022、2024? 趙少康:我不排斥任何位置
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

相關新聞...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國民黨:要達2項要件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盼他把「新黨精神」帶回藍營
「政治金童」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5萬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