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下課19歲女大生突然失蹤 6天後找到遺體...肚子被剖開慘死

駕訓班下課19歲女大生突然失蹤 6天後找到遺體...肚子被剖開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女大生上完駕訓班遇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德陽一名19歲女大生去駕訓班學開車後突然失蹤,6天後遺體才被人發現,然而肚子卻遭到殘忍剖開,很有可能生前曾遭到性侵。家屬質疑,發現遺體的地點並非第一案發現場,人是被殺害後才棄屍在當地。

19歲張姓女子就讀西南科技大學日語系二年級,上月24日下午3時20分左右,她從駕訓班下課後,從灤河加油站出口自西向東在嘉陵江西路上跨立交橋下穿輔路行走,準備去搭乘26路公車,後來於下午3時50分失聯。父親表示,當天下午6時撥打女兒電話,發現對方關機,因為駕訓班地點偏僻讓他們擔心可能遭遇不測,後來便向警方報案。

駕訓班下課19歲女大生突然失蹤 6天後找到遺體...肚子被剖開慘死。(圖/翻攝自微博/廣東台觸電新聞)

▲家人四處尋人卻還是迎來悲傷結局。(圖/翻攝自微博/廣東台觸電新聞

張父表示,30日接到警方通知在草叢中找到女兒遺體,地點距離對方最後出現處只有100公尺,由於之前他們也曾多次到那裡尋找卻都無果,讓他懷疑可能不是第一案發現場,張父表示,「那個地方太偏僻了,是一片拆遷後的地方,周圍都是樹木、雜草」。

網路上傳聞死者肚子被剖開,可能遭到性侵,張父證實,「警方沒有讓我們靠近現場,但我們所知道的情況就是那樣」,法醫目前已進行屍檢,家屬希望等驗屍結果與警方調查結果出爐後才進行安葬,案件仍在調查中。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