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半夜動私刑!甩男友50巴掌狠踹命根 他兩度下跪不還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打是情、罵是愛」...《我的野蠻女友》真實上演,彰化市日前發生1起女朋友狂K男友的事件,陳姓女子從台南北上彰化,對凃姓男友甩了50下耳光、還狠K他下體,並扯髮要他下跪,甚至撿起磚塊要砸他,凃男被打了10多分鐘,鄰居見凃男都快被打趴了始終未曾還手,警方甚至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才知是情侶吵架。

▲陳女朝凃男狂K。(圖/民眾提供)

▲陳女要凃男下跪。(圖/民眾提供)

▲陳女朝凃男狂K。(圖/民眾提供)

這起情侶打人事件,疑似女子與男子間有感情糾紛,發生時間是1月31日凌晨2時30分左右,地點在陳陵路附近巷弄內。陳女甩凃男耳光,「啪、啪」左摑一掌右甩一搧,夾雜著大罵聲,在漆黑的夜晚間更為淒厲,引發鄰居紛紛打開窗戶甚至走出門外觀看。

▲陳女朝凃男狂K。(圖/民眾提供)

不只如此,陳女還變本加厲拉男子頭髮,喝令他下跪,拿起一旁的磚塊做勢要朝他砸去,凃男的眼鏡被打歪,陳女怒氣沖天,不聽聽凃男解釋,還用膝蓋朝他下體不斷狠踹,甚至還拿起拖鞋朝凃男狠摔耳光,凃男始終打不還手。鄰居見狀心想,這再大打下去恐怕會出人命,趕緊向轄區民生派出所報案。

▲陳女朝凃男狂K。(圖/民眾提供)

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出動7名員警成立快打部隊、3輛巡邏車抵達現場,發現凃男與陳女在吵架,只能趕緊勸陳女不要再動手了,凃男也不願提出傷害告訴。

▲陳女朝凃男狂K。(圖/民眾提供)

住在附近的施姓鄰居指出,疑似凃男沒接到陳女電話,陳女以為凃男是去喝酒、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大半夜才會從台南驅車北上興師問罪,但陳女完全不聽凃男解釋就往死裡打,凃男甚至2度下跪,看來真的「超愛」陳女;不過也有鄰居說,陳女的行徑真的太誇張也太過分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男子真的交到了一個超野蠻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