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約好友去「7」!她好奇求解暗號祕密...下秒臉綠了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發現老公和好友相約去「7」。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男人間聊天常會存在一些暗號,是只有彼此才懂的祕密。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之前看到老公和朋友相約去「7」,但卻不明白「7」的意思,所以便向廣大網友求解,「彰化市有什麼『7』的代稱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還有網友回應,「八成就是找妻辣(七仔)啊」、「小7也有可能啊」。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上發文表示,她日前無意間看到老公和好友的聊天紀錄,發現雙方相約去「7」;原PO當時心想,那應該是男人間的祕密代號,不過出於好奇,所以還是問了老公「7」所代表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老公並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那是「好玩的,沒什麼」,並要求老婆別亂想,他不會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聽完這番回覆,原PO還是覺得很奇怪,因此決定向廣大網友求解,「彰化市有什麼『7』的代稱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彰化隔壁,台中海7」、「個工指油壓援交,還蠻有名氣的」、「彰化有個777會館,但應該不會是這個,可是絕對脫不了女人,因為七辣」、「7車旅館」、「大概是7號公車」、「一定是7-11」、「可能要去BMW買一台大7給你驚喜啦」、「按摩店小姐編號7啦」、「有暗號代表有問題」、「騎」、「777連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