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興奮跑屋外「玩雪」!3秒後孬樣影片曝光...笑翻萬人

@caraisheree

sorry I know this isn't gaming content but this is too funny to not post ##dog ##snow

original sound - Cara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有些毛小孩精力旺盛,需要常帶牠們外出玩耍,不過因適逢冬天,許多國家都下著大雪,因此減少帶狗狗外出散步的機會。國外一名飼主日前拗不過毛小孩,在寒冬大雪之下開門讓毛孩出門玩耍,沒想到才踏出門不到3秒鐘,狗狗就被冷得逃回屋內沙發上取暖。

該名飼主(@caraisheree)於上(1)月25日將這段趣的影片上傳至抖音分享,只見當時外面正下著大雪天,家中的愛犬卻迫不及待的想出門玩耍,當飼主一打開家門,便興奮的跑出屋外。

▲毛孩沖屋外玩,不到3秒馬上投降跑回家。(圖/翻攝自抖音/@caraisher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衝出門不到3秒,即衝回屋內取。(圖/翻攝自抖音/@caraisheree)

從影片中可見,當狗狗衝出戶外不到3秒,似乎是被寒冷的氣溫給嚇著,竟馬上調頭跑回屋內,窩在家裡的沙發上,還用哀怨的眼神盯著主人看,好像在抱怨「怎麼不提早跟我說外面很冷」。這一連串搞笑的反應讓女主人爆笑出聲,她也在影片附文表示,自己原本都只上傳遊戲實況的片段,不過這次因自家狗狗的反應實在太有趣,才會忍不住分享。

▲▼   0

▲狗狗一臉委屈的盯著主人看。(圖/翻攝自抖音/@caraisheree)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笑翻了,紛紛留言「媽媽的話要聽啦!」、「老媽是在哈囉」、「第一次看到散步這麼迅速的狗」、「狗:你怎麼不早說?」、「這樣就夠了,回家吧!」、「這樣就夠了,回家吧」。

關鍵字: 抖音@caraisheree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