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笑「她」50歲還穿飛行夾克 國民黨:撕裂世代的鐵證

▲▼國民黨推出飛行外套,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卻遭到民進黨抨擊。(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推出飛行外套,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卻遭到民進黨抨擊。(翻攝國民黨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年部推出飛行外套,遭到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諷刺模特兒找「已經50歲的王育敏」,引發年齡歧視爭議。對此,國民黨回應,年齡絕非定義一個人能力的依據,年長一樣能為公眾服務,不需要民進黨來定義,「今日民進黨的發言就是撕裂世代的鐵證!」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黨部主管范綱皓在臉書上,用28歲女性對比50歲女性,明示「50歲是阿姨」,暗示代言效果不如「28歲女性」,這就是標準的年齡歧視,暗示「年紀長是弱者」、「是無用的」,國民黨主張年齡絕非定義一個人能力的依據,年長一樣能為公眾服務,不需要民進黨來定義。

國民黨表示,蔡英文身為民進黨主席,同時也是我國的總統,放任民進黨的主管在網路上年齡歧視,加深社會對於年紀的刻板印象,讓年齡歧視不斷蔓延和擴散,「請您公開制止不當的發言!」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1日也表示,把某種衣服設定在某種特定族群或年齡層可以穿,「是一種保守的歧視思維」。

陳冠安也指出,范綱皓說國民黨推飛行外套是學民進黨,但飛行外套是上個世紀初的產物,已經100多年,「不是民進黨發明的好嗎?可以已知用火一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