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老公手機查勤 天蠍女陳意涵「太透徹愛情不會美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意涵(大發)帶來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從被霸凌的職場小蝦米,和姊妹開公司力拼大鯨魚。她說,她現在很幸福。無論是一家三口手牽手散步,和老公一起開露營車上山下海,或是獨自做瑜珈靜心,都挺好,一切剛剛好。

▲▼陳意涵。(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出演《創業》回歸台劇。(圖/美麗佳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她談戀愛像破罐子摔碎,不戲劇不盡興。怕孤單,怕寂寞,怕沒人愛,擔心好多好多。30歲那年,單身的她像切換開關,瘋運動,練跑步,玩潛水,靜下來就讀書,寫字,上課,玩拼圖。才發現快樂可以自己給,安全感得跟自己討。

▲▼陳意涵。(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滿足一家3口幸福。(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是天蠍座,她也說:「要騙天蠍座太難了,天蠍座如果真的要觀察一個人,可以把他看透。所以也要特別小心,我從來不看我老公的手機或任何信件,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愛情不會很美好。還是要給你喜歡的人事物一點空間,才會持續地喜歡比較久。」

因為有安全感,所以不會把關係死捏在掌心,「我們其實很黏,在家是不會分開的。有些人會老婆在房間裡看 iPad,老公在客廳做別的事。我們如果在家,一定是在一起,不會各做各的,會分享生活。但平常我們又很能獨處,一出來可能12點回去也不用打電話,老公也不會一直查勤。」

▲▼陳意涵。(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是敢愛敢恨天蠍女。(圖/美麗佳人提供)

愛,就是讓彼此做自己。再親密的關係,都要懂得留白。「我當媽媽不會給自已很大壓力,我現在覺得這都只是過程,我兒子跟我老公,他們也不是我的,不需要到那種『沒有你我不行』的程度。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只是來到地球相處,不要對彼此要求太多,有些人就不是這樣設計的,你不能拿你的設計去要求別人。每個東西都跳到另外一個位置來看,就會覺得其實這樣過日子很舒服。」

▲▼陳意涵。(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享受現在人生。(圖/美麗佳人提供)

「我很享受我的人生,這種話講多了很膩,就是要滿足、活在當下什麼的,但當你真的這麼做的時候,就是會很快樂。」被問到對老公和兒子,告白一句土味情話,她給出「我勉勵你們飯吃七分飽」,這麼古靈精怪、又頗富哲理的答案。

多情》惡女「深溝一條線」好辣!網歪樓瘋猜可疑瘀血

肖戰深情捧臉承諾小舞!神還原小說《斗羅大陸》要播了

獨/鯰魚哥認了追求同劇「女兵」 心動告白慘被打槍

施柏宇繼《想見你》再穿校服!時光倒轉高中《循環初戀》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