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瘋猜尾牙性騷雞排妹! 翁立友發聲明:秉持本份、潔身自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接下某公司尾牙主持,該公司老闆在台上卻不斷對她用言語性騷擾,同場受邀的男歌手更是大膽吃她豆腐,讓她憤而將賺來的「委屈錢」10萬元捐出,雞排妹今也貼出當天主持的手卡歌單,證明自己有主持尾牙而非炒作,不過細看歌單卻都是翁立友的歌,讓網友推測該名吃豆腐男歌手疑似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引起熱議,對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也做出回應。

 ▲▼翁立友遭網友瘋猜就是雞排妹指涉的男歌手。(圖/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翁立友遭網友瘋猜就是雞排妹指涉的男歌手。(圖/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手卡上的歌單,都是翁立友的經典歌,有網友提醒恐會有影射之嫌,遭告誹謗,雞排妹也霸氣回:「就讓他們來告。」再次讓翁立友吃豆腐傳言甚囂塵上,對此,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稍早發聲明表示:「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問及是否尋求法律途徑以正視聽?豪記唱片回應:「目前沒有,就是發聲明,這只是一場單純的商業演出,沒有跟誰互動,全程都有女助理跟在旁邊。」

▲▼雞排妹貼出的手卡歌單中,都是翁立友的歌曲。(圖/翻攝自Facebook/廣告小妹)

▲▼雞排妹貼出的手卡歌單中,都是翁立友的歌曲。(圖/翻攝自Facebook/廣告小妹)

▲▼雞排妹揭發尾牙遭性騷一事2天,再度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並強調:「本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任何國內外的演出,均會協助他,就是希望不要出現有熱情歌迷的激動行為,或是同業藝人間,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 ,避免困擾 。最後,在現今疫情嚴重之下,希望大家一切平安,感恩。」

鄧福如喜迎3900克水瓶愛兒 Howhow激動:比她還更緊張!

光良被拱掀衣糗露衛生衣 下秒洩「真實身材」Ella看傻腿軟蹲地!

快訊/朱俐靜痛哭認了「罹患乳癌」! 消失2年現身:每天都很崩潰

謝金燕驚傳「吞嚥困難冒異物」 親報平安曝光病因:真的很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