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曝「尾牙老闆身分」卻辦錯案!雞排妹無奈:只想八卦悲劇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透露主持尾牙時,遭到主辦公司的老闆在台上性騷擾。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部落客廣告小妹,也在臉書寫下多篇貼文表達看法,並直言支持雞排妹。然而,廣告小妹1日的貼文卻疑似搞錯了主辦公司,令雞排妹無奈留言寫下「如果不是想幫忙,只是想八卦一件悲劇,那我尊重妳」。

▲廣告小妹辦錯案,引來雞排妹不滿。(圖/翻攝廣告小妹、雞排妹臉書)

▲廣告小妹辦錯案,引來雞排妹不滿。(圖/翻攝廣告小妹、雞排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的開端為網紅陳沂在此次雞排妹的性騷擾事件上,質疑事件的真實性,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戰,而素來與陳沂不合的廣告小妹,也明確在臉書表示自己支持雞排妹,並且循線辦起案來,試圖想找出這家公司老闆的資訊,表示對方「是沙豬累犯」,還提及兩年前有受害人曾發文罵過該公司,最後受害者被告,所幸沒有起訴,而且該公司還被「一顆星洗版」,但這些資訊後來被證實有誤。

▲廣告小妹對雞排妹事件,發表了看法。(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對雞排妹事件,發表了看法。(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接著,雞排妹似乎不開心廣告小妹「辦案查錯間」,而且明確已經告訴對方可以私訊自己問是哪間公司,廣告小妹的貼文卻還是波及了與事件無關的公司,直接在底下留言「妳想展現自己的能力,不問本人,然後就出包,再一次被認證辦案不力,我無言,何必呢?如果不是出自想幫忙,只是想八卦一件悲劇,多開一條鬧劇支線,那我也會尊重妳」。

▲廣告小妹對雞排妹事件,發表了看法。(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雞排妹留言。(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為此向雞排妹道歉,並解釋自己不私訊是「不想害雞排妹被說故意放消息」,而且也破壞自己的原則,提及她的粉專從來「不辦朋友的案子」,如果私底下私訊有了私交,便再也不能為這個議題發文,也鼓勵對方「不要灰心,信妳的人還是很多的。」

在聽完廣告小妹的解釋後,雞排妹無奈直言在事情發生後,遇到不少次有人要幫忙,但最後都令她失望,但她也表示理解廣告小妹的原則「 如果妳不想破壞原則,我直接將尾牙現場的照片貼在這,有人竟然喪心病狂到說,沒看到照片懷疑性騷擾是假的」,以尾牙流程單證明自己的確有主持尾牙。

雞排妹曬尾牙現場照! 怒嗆「竟有人喪心病狂懷疑是假的」

粉絲「巧遇陳零九」開心合照! 釣出本尊親轉發…網點開全笑翻

愛犬「拔17顆牙後全盲」!李思雅揭獸醫惡行…網看狗狗照片全心碎

出道34年周傳雄回鍋選秀! 「孟美岐台下當導師」網嘆:鳳凰掉進雞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