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巴頭…施虐師開心打卡「好幸福」 母哽咽:我有多崩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幼兒園一名M姓女老師,上月28日在學校打4歲女童巴掌、打頭,母親到校後監視器後才讓整件虐童事件曝光,M師也隨即向離職,沒想到她與其餘老師還PO文「好幸福喔」,讓媽媽氣炸。1日下午媽媽聯合孩子也遭M師虐打過的其他家屬到場,M師則表示「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在這邊誠心向家長道歉」,但母親一方仍不買單,這場虐童風波恐怕會持續延燒。

▲▼蘆洲幼兒園施虐M姓女師出面致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幼兒園施虐M姓女師曝光。(圖/記者陳豐德攝)

4歲女童的媽媽在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氣憤貼文,表示30日女兒放學回家後「我不想去學校」,細問下才知道女兒在28日上學時被老師打,「我女兒回家說被老師打巴掌、巴頭甚至是推!還被威脅說如果回來告訴媽媽會被打更多下!」

媽媽得知女兒遭打原因其一是「沒給我簽聯絡簿以及學費袋沒放學費」;另外則是女兒回家跟她抱怨在學校煮火鍋時,自己準備好食材給女兒帶去學校,女兒回家說沒吃到她喜歡的肉,由於隔幾天會再辦一次,自己好意跟老師提醒「肉品食材不夠我可以再準備給學校」,沒想到女兒進去上課上到一半,就當著所有人的面打。

▼頭戴白色鴨舌帽的女童母親出面討公道。(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幼兒園施虐M姓女師出面致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聞曝光後媽媽收到至少5名家長私訊,1日下午召集家長到場,單親的她相當不捨女兒遭遇,父親的親友也召集許多黑衣人到場聲援,母親強調「以暴制暴不能解決任何事情,在蒐證的過程中有看到其他同學也被推頭,會希望事件曝光是希望能讓高層來注意到他們學校的異狀」。

另一名已經上小學的被害男童在爸爸帶領下也到場聲援,他童顏童語的向記者說M師都會打他,且「也會打其他小朋友,會打手跟頭」,還教育他這是「在玩」。另一名清潔婦則表示自己的孫子在4年前也被打,媳婦看到錄影帶後一直哭,不懂為什麼來上學就被打,質問園方後園長向他們致歉,最後就選擇原諒園方。

由於抗議民眾聚集近20人,M師也因離職不在園內,經園長連繫約1小時後M師才姍姍來遲,並與園長、當日在場老師一同鞠躬致歉,但現場氣氛仍十分火爆,民眾大罵「帶什麼口罩」、「帽子拿下來啦」、「這間幼兒園不要再讀了啦,小孩子哪天怎麼死都不知道!」

▼現場除了被害女童親友外,也有其餘孩子也遭虐的家長聲援。(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幼兒園施虐M姓女師出面致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質問院長近年來有發生過這麼多件虐童狀況,明明就有接過家長投訴,為何放任M師持續施虐?園長沉默數秒後則表示「說再多都是我們的錯,在這裡我們也誠心願意改過,在懺悔中,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對不起、抱歉」。

女童母親斥責M師事發後,還有辦法去上精油課開心打卡寫「好幸福」,她語帶哽咽地說「妳們知道從禮拜四到現在我心情有多崩潰嗎?妳們把我人生搞得一團亂,竟然還能說好幸福?」M師則對著鏡頭說「不好意思,內容(事實)與指控的有所出入,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在這邊誠心向家長道歉」。

由於女童母親目前已經向M師提告傷害以及恐嚇罪嫌,警方後續將傳喚M師到案,以釐清案情。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已立即要求幼兒園啟動調查、保留監視器畫面及通報相關機制,如有不當管教將裁罰最高60萬,另如未依規定通報,將再裁罰最高15萬元。

▼蘆洲幼兒園老師對4歲女童呼巴掌,媽媽氣炸貼文,教育局介入調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蘆洲幼兒園老師對4歲女童呼巴掌,媽媽氣炸貼文,教育局介入調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蘆洲幼兒園施虐M姓女師與在場未制止的老師出面鞠躬道歉。(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幼兒園施虐M姓女師出面致歉。(圖/記者陳豐德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