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現役NBA日本之光 渡邊雄太單場又砍11分、3阻攻

▲暴龍渡邊雄太。(圖/CFP)

▲暴龍渡邊雄太今日又繳出11分、3阻攻佳作。(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役對上國王才砍下NBA生涯新高12分外帶6籃板、2抄截,日本前鋒好手渡邊雄太1日對上魔術之戰持續好表現,替補出賽18分56秒,就以三分球3投俱中的穩定表現攻得11分,另外在防守端也貢獻3阻攻、1抄截,賽後渡邊雄太坦言,「過去在灰熊時期,自己沒有太多機會,但來到暴龍能踏上賽場做出貢獻,這感覺非常棒。」

暴龍今日對上魔術之戰,靠著「龍王」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全場轟下30分、10籃板、3抄截,暴龍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情況下,順利以115比102擊敗魔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暴龍陣中日本籍前鋒渡邊雄太,又再次替補展現高效率表現,替補上場18分56秒,貢獻3記三分球在內的11分、1籃板、1抄截、3阻攻,連兩戰繳出雙位數得分表現。

對此渡邊雄太表示,「能夠上場為球隊做出貢獻,這感覺非常棒,我過去在灰熊時期沒有獲得太多機會,現在我獲得了機會,就是做自己該做的,為球隊提供幫助。」

渡邊雄太本季至今在暴龍出賽14場,平均3.9分、3.4籃板、0.8阻攻,整體三分球命中率來到48%,都寫下生涯新高紀錄。

▲暴龍渡邊雄太。(圖/CFP)

▲渡邊雄太連續兩戰得分達雙位數,寫下個人NBA生涯里程碑。(圖/CFP)

情人節最佳禮物首選

關鍵字: 渡邊雄太NBA籃球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