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若聯手趙少康統治國民黨 李正皓曝:將迎三個「滅頂之災」

▲▼韓國瑜、趙少康。(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韓國瑜、趙少康。(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申請回復國民黨籍,他1日上午出面表示,是因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去年9月力勸他選黨主席。對此,媒體人李正皓1日表示,如果韓國瑜聯手趙少康統治國民黨,藍營將有三個滅頂之災。

針對趙少康回鍋,李正皓在臉書分析,首先是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將徹底逆風,尤其是挑戰連任的縣市首長侯友宜、盧秀燕,甚至是劍指北市的蔣萬安選情將大受影響。

其次,李正皓認為,國民黨將徹底變成中國的形狀,且2024年重返執政的機會趨近於零。最後,國民黨徹底與青年世代脫節,20年不用想翻身。

至於這個悲劇要怎麼破?李正皓提出,黨內的朱立倫、江啟臣,需和所有國民黨縣市首長與輕壯派站出來,向韓、趙為首的深藍勢力說不。但這件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看看韓國瑜臉書10分鐘7000讚的人氣,國民黨內真的有人敢站在他的對立面嗎?自己很懷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證實「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 私下對話曝光
下一步選2022、2024? 趙少康:我不排斥任何位置
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

相關新聞...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國民黨:要達2項要件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盼他把「新黨精神」帶回藍營
「政治金童」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5萬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