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約會完「屍體懸掛樹上」慘死!兇手竟是家人 恐怖殺機曝光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對青少年情侶的遺體被發現懸掛樹上,兇手竟是女方父親與家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發生一起悲劇案件。民眾發現一對青少年情侶的遺體懸掛在樹上,疑似殉情上吊自殺,嚇得立刻通報相關單位。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死者是被勒斃身亡,原來是女方父親、哥哥與3名親戚反對這段戀情,以「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為由,痛下殺手。

警官塞萬(Rohit Singh Sajwan)證實,警方28日接獲通報後,立刻趕赴現場,法醫小組也在那裡蒐集不少證據;他們根據初步證據研判,這是一起謀殺案,並已逮捕5名嫌犯。據悉,2名死者原本計畫結婚,戀情全村皆知,卻始終遭到女方家屬強烈反對。

《印度時報》等外媒報導,19歲少年迪萬南達(Divyananda)在父親去世後,負責家裡務農事業,28日下午一邊灌溉麥田,一邊等待17歲女友前來探訪。少女父親吉拉姆(Tejram)正好經過,目睹小情侶坐在田裡聊天,怒不可遏地叫來兒子與侄子們,5人一起鞭打並勒斃受害者,還將遺體掛在樹上,偽裝成自殺案。

「榮譽處決」指家族或社區為了維護家族名譽而謀殺成員,通常發生在民風較為保守的地區。根據警方紀錄,巴雷利地區過去2年至少64人因此死亡。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情人節用小藍盒擄獲她的心!Tiffany愛心手鍊現省5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