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9月女嬰致「下體撕裂爆血」 色狼遭扒光遊街示眾!全村喊打

▲▼泰國男子性侵9月大女嬰後,被家屬強逼在全村裸身遊街示眾。(圖/翻攝自Facebook/อยากดังเดี๋ยวจัดให้ version2 by kim)

▲泰國男子性侵9月大女嬰後,被家屬強逼在全村裸身遊街示眾。(圖/翻攝自Facebook/อยากดังเดี๋ยวจัดให้ version2 by kim)

記者張寧倢/編譯

性暴力案件層出不窮,日前泰國北大年府(Changwat Pattani)一樁性侵案的受害對象竟然是一名才剛出生9個月的女嬰,氣憤不已的家屬在揪出嫌犯之後,將這名男嫌的衣物扒光,強迫他全身光裸地遊街示眾,一路上被大批民眾痛批打罵,隨後才交由警方依法送辦。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一名網友以「想出名待會安排version2 by kim」為名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並PO文寫道,北大年府農集縣一個小鎮的民眾聚集在街道上,對著一名全身光裸的年輕男子唾棄與打罵,因為他一周前涉嫌性侵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憤恨的家屬因此扒光男子衣物,強行遊街示眾。

受害者父親在影片中質問這名殘忍的嫌犯,為何狠得下心對未滿周歲的孩子下手,導致她下體出現撕裂傷與嚴重出血,「畜生都不如!」男子也向家屬坦承犯案。原PO表示,這起事件對整個家庭蒙受巨大創傷,或許女嬰長大後就會忘記此事,但這場惡夢將留在父母的腦海中,永遠揮之不去。

報導指出,受害女嬰目前相當安全、情況良好,至於涉案男子也已經交由警方法辦。據了解,男子的健康狀況似乎有異常。

更多國際新聞
►關14天性慾難解!她揪防疫旅館員工「床戰」 用口罩當信紙調情
►大兵雨林激戰黑猩猩!搏命狩獵卻慘中鏢 揭密全球第0號愛滋患者
►好心收留比特犬 崩潰目睹牠咬死6歲兒!人妻慟:才剛po送養文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情人節用小藍盒擄獲她的心!Tiffany愛心手鍊現省5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