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胸下開洞辣露南半球 高級性感網一面倒讚:比模特穿好看

▲范冰冰。(圖/翻攝自IG)

▲范冰冰穿上Iris van Herpen 2021春夏高訂秀服。(圖/翻攝自IG@bingbing_fan,以下同)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期釋出一組美照中,穿上了荷蘭設計師品牌Iris van Herpen 甫才發表的高訂秀服,一襲藍色漸層裙裝微微透出底下的白皙肌膚,若隱若現讓視線直逼腿根,仔細看還會發現V字形的中空設計讓范冰冰不只露出些許腹部,更悄悄展露了「南半球」線條,成功駕馭這套設計感極強的浮誇秀服,網友們一面倒好評:「比模特穿好看」、「高級性感!」

▲范冰冰。(圖/翻攝自IG)

▲范冰冰穿上Iris van Herpen 2021春夏高訂秀服,中空設計洩心機。

范冰冰雖然不算完全走出當時的逃稅風波,近年開始在時尚圈活躍嘗試回歸,登上的雜誌畫報、穿過的華服不計其數,在造型上也有所突破,即使今年已經39歲,狀態依然保持得相當好。

荷蘭設計師品牌Iris van Herpen 於上週才發表熱騰騰的高級訂製服系列,范冰冰非常迅速的已穿上了秀上其中一套藍色漸層裙裝,由上而下從深藍色漸變成純白色,彷彿暗示著海洋的神秘韻味,上身的浮誇大袖子則像是大波浪一樣呈現彎曲線條,透紗設計在白色部分幾近透明,讓范冰冰的雙腿視線直逼腿根,若隱若現相當性感,視線向上移動,上身看似包得緊緊,但其實腹部有個V字型的鏤空設計,剛好露出了胸線下緣,渾圓胸型顯而易見,粉絲們全被辣翻:「皮膚夠白才撐得起來」、「比模特兒穿還好看」、「范爺太辣了!」

Iris van Herpen的2021春夏高訂系列以地底菌根、真菌的形象作為設計靈感,秀上多套驚奇的服裝受到時尚迷的矚目,其中這套藍色漸層的裙裝,讓人聯想到海洋的神秘感,彷彿像是一種海底的優美生物,是秀上的焦點造型之一,范冰冰在此套服裝亮相後不到一週的時間便搶先穿上,不只證明了自己的駕馭力,也展現了她強大的資源。

▲范冰冰。(圖/翻攝自IG)

▲網友讚嘆范冰冰:「比模特兒穿還好看。」

►朴信惠、尹恩惠撞臉又撞衫傻傻分不清!連髮型都一樣,根本「複製人」

►Jennie根本「熊熊」中毒!外套密密麻麻全是熊 超Q手機架也搜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