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無聲》眾演員搞神秘 劉冠廷「無聲演出」曝驚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電影《無聲》導演柯貞年率眾演員們搞神祕錄製宣傳影片,影片中只見從導演開始無聲傳遞神秘便利貼,楊貴媚、張本渝、劉子銓、陳姸霏接續,每個人看到紙條的表情都耐人尋味,最後由劉冠廷公布眾人驚喜的原因,因即將在2月3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搶先上架。

▲▼電影《無聲》。(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無聲》劉冠廷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柯貞年率眾演員再度燃起宣傳魂,一起為平台上架拍宣傳影片,藉由電影名稱和海報上便利貼的元素,「無聲」傳遞訊息,小小巧思令人驚喜。導演表示:「這部作品並非要尖銳的指責誰,而是希望大眾都能多一點平視的目光,透過電影傳遞愛,因此這次拍攝宣傳影片,也想透過『傳遞』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再次細細感受。」。

▲▼電影《無聲》。(圖/CATCHPLAY+提供)

▲劉冠廷「無聲演出」宣布驚喜。(圖/CATCHPLAY+提供)

《無聲》去年在台上映後創下近5000萬的票房,引發各界對聾人權益的關注,不僅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音效的肯定,日前在第51屆印度國際影展也傳出好消息,獲頒最佳導演銀孔雀獎,飾演張誠的劉子銓則拿下最佳男演員銀孔雀獎,再次成功讓台灣電影於國際發光。

《無聲》故事描述藉由一起發生在校園中的「遊戲」,透過校方、當事人、旁觀者個別的反應和處理方式,帶外界如剝洋蔥式地逐步進入故事的核心,以「無聲」為題卻擲地有聲,不只震撼觀眾,更喚起了社會對平視目光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