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隔離人數再增加「擴大至4337人」 最新採檢結果出爐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內感染事件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舉行記者會,再公布部桃事件擴大隔離人數。根據統計,目前隔離14天的名單共有4337人,醫院為146人;社區共有837人、回溯3354人。

1/23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羅一鈞,莊人祥,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天沒有增加,總共隔離人數有4337人,醫院146人,解除隔離396人,其中146人有67人在集中檢疫所隔離,有79人居家隔離。社區部分有837人,剛剛講過276人檢驗,275人陰性,回溯居家隔離人數有3354人,陸續在採檢,採檢結果有出來1825人都為陰性。

▲▼020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部桃專案總隔離人數有4337人。(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再次提醒,民眾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外出若無法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請全程戴口罩。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你可能也想看】

►快訊/今本土+0 增1例日本境外移入「採檢第8次才確診」
►廈門增1例台灣輸入確診!檢查血清有陽性抗體 陳時中曝對台影響
►部桃清零計畫! 全院都做「PCR、抗體檢測」

►案908陪母就醫確診 平鎮醫院擴大匡列「158人居家隔離」

►專家憂「案908」把病毒帶進社區! 陳時中:不敢說沒有風險
►日返台30多歲男「7陰突轉陽」 張上淳推測「其他感染」:不一定是新冠

►稱呼「英國、南非變種病毒」是歧視?陳時中:新的一開始總要給名字

►老街生意差...轟「公布店家、不公布醫院」是雙標!陳時中回應了
►再傳輝瑞疫苗「農曆年後」抵台?陳時中「再駁斥」:確定有就會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