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神」洛夫宣布與超模女友訂婚 詹姆斯第一時間獻祝福

▲洛夫(Kevin Love)。(圖/翻攝自Instagram/kevinlove)

▲洛夫宣布與女友訂婚。(圖/翻攝自Instagram/kevinlove)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愛神」洛夫(Kevin Love)因為右小腿拉傷,自去年底就沒有出賽紀錄,據騎士球團表示這位明星前鋒的傷勢正好轉中,但仍沒有實際的歸隊時間。然而在養傷期間,洛夫除積極在板凳區為隊友加油外,也宣布與女友訂婚。

現年32歲的洛夫與加拿大模特兒波克(Kate Bock)穩定交往多年,兩人也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1日(台灣時間),洛夫宣布與女友訂婚,並寫下「靈魂傾向回到那有家人感的人身上,我的未婚妻,我生命中的喜樂」;對此,波克也表示「這是我所想像中最棒的生日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對神仙眷侶立下終生大事,連洛夫的老戰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特地留言「恭喜我的兄弟」。

本季洛夫僅代表騎士出賽2場,平均貢獻9.5分6籃板2.5助攻,很顯然還不在狀況內。對於這為明星前鋒的歸隊期間,騎士主帥克斯塔夫(J.B. Bickerstaff)表示「洛夫已經開始進行輕度訓練,並且越來越接近康復,但他仍未有具體的復出時間」。

關鍵字: 騎士Kevin Love訂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