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2/4來台訊息是假的!陳時中憂「見光破壞」籲外界勿政治操作

記者謝承恩/台北報導

昨晚傳出指揮中心已透過外交途徑,取得十多萬劑輝瑞疫苗,預計2/4會空運來台,民航局也要討論冷鏈倉儲以及配送等問題。指揮官陳時中嚴重否認有此事,表示疫苗是國際最迫切需要的防疫物資,台灣也透過各種管道積極爭取,請外界不要有政治操作,或有見光破壞的情形。

▲▼中華航空,華航,航空業,貨機,航空貨運,航運,China Airlines,波音747-400F Cargo,地勤作業,加油整補。(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訊息傳出台灣已取得十多萬劑輝瑞疫苗,預計2/4會空運來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昨(31)日報導台灣已取得十萬多劑輝瑞疫苗,預計在2/4通過阿聯酋航空運抵台灣,陳時中今(1)日上午10點30分緊急召開記者會嚴正澄清,台灣透過各方積極洽談疫苗購買,並無報導所說已取得十多萬劑疫苗,2月4日也沒有空運來台這件事,更有外界懷疑這波資訊是否為惡意或政治操作。

陳時中於記者會中回應,「倒是不會有這樣的推測,不過也請外界不要政治操作,台灣也透過各種管道積極爭取疫苗來台,也不要有見光破壞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