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拒絕和2男開房 遭狂砍6刀「左膝蓋幾乎被斬斷」

15歲少女拒絕和2男開房 遭狂砍6刀「左膝蓋幾乎被斬斷」。(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少女遭2男亂刀砍傷,住院昏迷3天。(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15歲少女因為拒絕和剛認識的2名男子開房,竟然遭到對方無情毆打,甚至被多刀砍傷。醫生診斷,全身一共中了6刀,不但背部傷勢見骨,左腿膝蓋幾乎快被砍斷,入院昏迷了3天才醒來。

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凌晨2時,來自蒲廟的15歲陳姓少女平時在酒吧打工,晚間回家時與剛認識的2名16、17歲男子一同搭車,對方卻要司機開到賓館,她拒絕前往就在車上被2男暴打。

陳女回到宿舍後,2男以要道歉為由向她朋友要了地址,結果隔天早上7時對方拿著刀上門一陣亂砍,她表示,和那2名男子是在酒吧認識,雖然曾一起去吃過宵夜,但是彼此沒留下聯絡方式,也不太確定對方的名字。

陳女的母親表示,女兒頭部、背部與左膝蓋一共中了6刀,因為丈夫很早去世自己之前染病醫治,現在家裡幾乎沒有積蓄,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歹徒,還女兒一個公道。南寧市公安局良慶分局31日表示,已將2名嫌犯劉姓男子與梁姓男子逮捕到案,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少女的母親。(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15歲少女拒絕和2男開房 遭狂砍6刀「左膝蓋幾乎被斬斷」。(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