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等人返國接受14天隔離 期間仍有獨立球場維持狀態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戴資穎、周天成、王齊麟、李洋等我國羽球好手,在經過長達1個月的泰國三站賽事後,終於準備光榮返國,而據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上述選手都需配合居家檢疫14天。

小戴於年終賽逆轉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奪下生涯第三座年終賽冠軍,但在賽後被問到要如何慶祝,她僅冷靜回應「我不知道,我想回家」。由此可見,這批羽球好手在泰國經歷約一個月的高強度賽事後,可以說是身心俱疲,而他們也預計在1日搭機返回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終賽冠軍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

▲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

根據稍早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這批選手在返台後馬上就進入14天的居家隔離,相關單位都已經準備好。

回國之後會分兩批進行隔離,戴資穎會單獨居家檢疫並有場地訓練;周天成、王子維、李洋、王齊麟則會一起在防疫旅館,一人一戶,並派專車到指定的球館訓練,也都和高雄市衛生局確認完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