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展瑞新年投震撼彈! 「刪光49萬人IG貼文」長文曝壓抑心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成員展瑞除了團體頻道,也有和展榮一起的「展榮展瑞 K.R Bros」,平常也會在Instagram分享生活和工作點滴,個人Instagram擁有49.4萬粉絲追蹤,怎料1日突然刪光全部的貼文,並將大頭貼換成灰底,宣布全面暫停更新!

▲展瑞刪光過去所有的IG貼文,並將大頭貼換成灰底。(圖/翻攝自展瑞IG)

▲展瑞刪光過去所有的IG貼文,並將大頭貼換成灰底。(圖/翻攝自展瑞IG)

展瑞1日刪光所有的貼文,並在1日早上快7點寫下長文第一句就投下震撼彈:「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照顧,我要暫停IG的發文更新一陣子。」進而坦誠過去很多時間被社群綁架,24小時都在想有什麼沒說或沒發的,雖然這就是社群的分享自我功能,現在領悟了如果生活上沒什麼好說的那也不用硬發:「讓作品去說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年第二個月決定了對公眾人物來說很不簡單的事情,展瑞提醒自己要像白紙一樣才能接受無限多可能:「的確我知道大家都可以諒解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但難的不是大家能否接受,而是我自己能否接受,接受改變自己的習慣,接受更多自己的可能性~呼~人類嘛有什麼不可能的。」

▲展瑞刪光過去所有的IG貼文,並將大頭貼換成灰底。(圖/翻攝自展瑞IG)▲展瑞刪光過去所有的IG貼文,並將大頭貼換成灰底。(圖/翻攝自展瑞IG)

▲展瑞過去都被社群綁架時間。(圖/翻攝自展瑞IG)

最後展瑞引用和展榮、茵聲合唱的《這是我》歌詞「你有你燦爛的夢別找藉口,你做你自己打破他們枷鎖」,並將最後一句改成「說這幾年的時間你才搞懂『我』」。限時動態也直接打「謝謝大家,掰」。好朋友古曜威也在第一時間留言替之打氣:「等你。」

▲展瑞刪光過去所有的IG貼文,並將大頭貼換成灰底。(圖/翻攝自展瑞IG)

▲展瑞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展瑞IG)

【展瑞IG全文】

#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照顧,我要暫停IG的發文更新一陣子。

如何讓自己不被過去的自己綁架,不被過去的經驗框架,這真的是一門很難~也很深的學問。

過去的自己常時間被社群綁架,生活24小時總是在想什麼沒說什麼沒發,什麼沒分享,的確這是社群的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分享自己,不過其實如果我的生活漸漸沒什麼好說的那其實好像也不用硬發~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說的讓作品去說話吧,謝謝私訊關心我的每一位教友師兄師姐們,我沒事只是有時候為了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我必須做一些改變而已。

新的一年~新的任務,不斷的告訴自己,提醒自己要像一張白紙一樣,唯有如此才可以讓我接受更多的可能,這對很多社群控來說其實很難,但我也想了很久,的確很多愛我的教友也常常說~其實希望我休息,我想發什麼就發什麼,謝謝總是這麼善解人意的你們,的確我知道大家都可以諒解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但難的不是大家能否接受,而是我自己能否接受,接受改變自己的習慣,接受更多自己的可能性~呼~人類嘛有什麼不可能的。

#我要暫停IG發文

#答應我們未來見
#好好整頓自己

這是我歌詞:你有你燦爛的夢別找藉口,你做你自己打破他們枷鎖,⋯⋯說這幾年的時間才~搞懂我。

#好像在寫自己

#四年了我又要生日了

►GOT7 Mark正式回美國! 「被問最後向粉絲說句話」暖心答案惹哭

►歐陽娜娜機場出事! 遭詭異男子扯髮還問「我能親你嗎」⋯全場尖叫

►《女神降臨》黃仁燁大學畢業照傳出! 「肉臉大旁分」還是留學生

►老公嚴規「夏天室溫30度只能睡覺開2hrs」 梁佑南氣揭28年婚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