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臭豆腐太臭!主子「小手狂撥」急清理 憐憫眼神:奴才幹嘛吃便便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泱泱」是隻黏人又對充滿好奇心的貓咪,而且非常討厭臭臭的東西。這天奴才開心地吃完臭豆腐後,發現泱泱竟然在紙碗周遭撥啊撥,似乎把食物當成了「便便」,想要把它給埋起來,行徑令飼主看了哭笑不得,不知道該如何跟寶貝解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泱泱。(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泱泱無法接受臭豆腐的臭味XD。(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泱泱。(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影片中可以看到,泱泱在桌子上繞著臭豆腐晃來晃去,先是滿臉疑惑朝著紙碗嗅了一下,接著便開始熟練地「隔空撥砂」,試圖將那碗「臭咪摸」的東西埋起來,超級嫌棄的模樣像是在想著,「主人你好好的怎麼在吃屎啊?」畫面可愛又搞笑。

▲▼泱泱。(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泱泱小時候超級傻萌。(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奴才表示,泱泱是幾年前一個寒冷的冬天在自家樓下救到的小貓,當時牠身材嬌小、長相呆萌,就連賴床的聲音聽起來都像「天籟」!「只是沒想到長大後越來越調皮,不僅敢欺負比牠還大的貓咪,這次還直接把人家的臭豆腐當成了屎尿XD。」

▲▼泱泱。(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泱泱可愛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圖/即新聞/IG@amberholical授權)

這段影片分享至臉書貓咪社團,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奴才怎麼在吃屎啊XD」、「那麼臭還一直聞很奇怪欸」、「多試試幾家的臭豆腐!就知道是貓有問題還是臭豆腐有問題了!」、「哈哈 臭豆腐委屈了」、「臭豆腐的味道就像屎一樣沒錯啊喵孩聰明~」。

►幫毛小孩辦年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你可能也想看】

►姐姐買咖啡...阿金「叼心愛娃娃」乖站門口 客人全融化

►暖氣送修!回家見「花栗鼠冰棒」躺籠內安息...塞顆瓜子淚秒收

►軟爛鬆獅賴著不走!爸無奈單手拎8KG 「連床帶狗」打包回家

►去阿祖家太嗨!二哈拆紗窗還「捲舌裝無辜」 網萌暈:判無罪定讞

►靈性白貓每天「土下座禮佛1hr」 虔誠膜拜姿笑翻網:在求罐罐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寵物貓奴臭豆腐埋砂嫌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