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小帳現形!可怕新功能「偷關注誰全看光」 網抖:我有5個帳號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人的Instagram除了主要帳號外,還會創立一個小帳號,發一些私人的貼文或是偷偷關注他人,想不到這項特權現在要消失了?許多網友近日更新IG後發現「別人看得到你的小帳連結!」也就是說該用戶有幾個小帳全一覽無遺。

滑手機,哭哭,分手,被拋棄,情侶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以後IG小帳可能會被其他人發現。(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子日前在Dcard表示,她滑IG時隨便點入一個網美的帳號,發現點擊上方帳號會跳出「更多來自XXX的內容」,接著對方的小帳號就直接顯示在下方,這一幕令她相當震驚,「直接皮皮挫,小帳會有連結被別人看到,我覺得 超!丟!臉!」直呼IG的新功能「超可怕!」

▲▼IG小帳被看光。(圖/翻攝自Dcard)

▲若開啟「顯示其他帳號功能」,小帳就會顯示在下方。(圖/翻攝自Dcard)

據了解,不少人會使用小帳號追蹤或偷關注前任,就是不想被對方發現才會使用小帳號,如今IG新增了這項超赤裸新功能,很多網友都哀嚎被看光光,一秒被拆穿在偷關注哪些人,紛紛手刀刪除小帳。

目前這項功能才剛推出,很多用戶反映「已更新到最新版本,仍沒有顯示此功能」,有人指出要專業帳號才能使用,也有人說「分享小帳的功能不會主動打開,而是要自己選擇開啟才會出現小帳」,開啟/關閉的步驟如下:點選編輯個人檔案→開啟/關閉「顯示其他帳號」的功能

其他網友回覆,「我是設定私人帳號,不會自動打開不用擔心~一開始也緊張了一下」、「只有一些帳號被更新有這功能(IG都會分眾開放測試)」、「這個功能好像是隨機測試的喔」、「怕爆欸,還好你有發現」、「我天,什麼恐怖功能,更新還是看不到欸,我有五個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