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要公務員修台灣史 孫大千:民進黨先重修中華民國憲法

▲▼立法院朝野協商 游錫堃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游錫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31日在台灣議會設置請願育動百年展開幕致詞時提到,台灣是一個沒歷史記憶的國度,要怎麼樣讓台灣有記憶?全國公務員都要去大學修3學分台灣史,公務員非常努力,一定會去修,因為沒修會影響升遷、考績,這樣對台灣恢復記憶很有幫助,尤其是軍隊、司法官還有調查局,更應對台灣有歷史記憶。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批評,民進黨的政治人物都去大學重修中華民國憲法。

孫大千1日在臉書表示,一個人究竟是要多無知,才能夠說出如此可笑的話?要求公務員對台灣恢復記憶前,是不是先要求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對中華民國恢復記憶?台灣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並不是一個國度,游錫堃如果帶種,就辭去中華民國的立法院院長,直接投入獨立建國的革命,否則就別在這裡領著中華民國的俸祿,卻做著消滅中華民國的事,任何一位生活在台灣的民眾對台灣的情感都是無庸置疑的,怎麼會沒歷史記憶?與其思考要怎麼樣讓台灣有記憶?不如先想一下要怎麼讓游錫堃有知識。

孫大千指出,國家的公務員原本就有特定的養成課程,為什麼還要一個命令下去,逼全國的公務員都去大學修三個學分台灣史?難道是嫌台灣的公務員還不夠忙?還是懷疑台灣的公務員不夠愛台灣?最令人憤怒的是,竟然要用影響升遷和考績來威嚇公務員,還特別點名軍隊、司法官,以及調查局,如此作賤和羞辱公務員,游錫堃難不成把全台灣的公務員都當成是民進黨的家奴?

孫大千認為,台灣現在最大的憲政危機,就是執政黨缺乏愛國意識,毫無國家認同,一方面借殼上市,騙選票,拿資源;另一方面,絞盡腦汁消滅中華民國,推動階段性的台獨,與其叫全國的公務員去修台灣史,不如先叫民進黨的政治人物都去大學重修中華民國憲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