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數千蜜蜂爬滿手臂 他淡定逛街…全靠「這招」保平安

記者張寧倢/編譯

近日一段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影片在國外論壇Reddit引起熱議,影片中的男子左手臂環繞著成千上萬隻蜜蜂,走在多明尼加街頭,嚇人場景引起路人側目,而他本人卻一臉「超淡定」,讓網友看了不禁為他捏把冷汗。據了解,這名男子不怕蜜蜂叮咬的秘訣便在於,他手裡正握著一隻女王峰。

▲▼男子手臂環繞著數千隻蜜蜂,表情依然超淡定。(圖/翻攝自TikTok/@daniiradman)

▲男子手臂環繞著數千隻蜜蜂,表情依然超淡定。(圖/翻攝自TikTok/@daniiradman)

根據英國UNILAD新聞網報導,這段令人震懾的影片拍攝地點在多明尼加,可以看見有成千上萬隻蜜蜂停駐在這名男子的左臂上,而當事人卻毫不在意地走在街上。男子被拍攝者問到「為何不會被螫」時表示,因為他拳頭裡握著女王蜂,而蜜蜂們認得自己的主人。

▲▼男子手臂環繞著數千隻蜜蜂,表情依然超淡定。(圖/翻攝自TikTok/@daniiradman)

▲男子其實是一名養蜂人,手裡握著女王蜂因此不會被螫傷。(圖/翻攝自TikTok/@daniiradman)

報導指出,其實這名男子是當地一位養峰人,當時正要將蜂群移動到新的箱子裡,一般在新的女王蜂誕生之後,整群蜜蜂會進入最溫順的狀態,因為牠們全心專注在護送尋找新家的女王蜂,只要蜂王的氣味還在就不會感到威脅,這段影片被分享到Reddit論壇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論壇貼文至今累計14.2萬名用戶推薦與3800多則留言,網友笑稱,「他看起來就像是要去參加一場地獄般的真人快打比賽」、「天啊!他像是電影裡的超級英雄,不然就是最壞的惡棍」、「看起來很恐怖!密集恐懼症殺手」、「傳說中的『挾天子以令諸侯』嗎?」。

Guy transports a bees colony by carrying the queen is his fist; the rest of the bees crowd around where their queen is. from r/nextfuckinglevel

更多國際新聞
►翁山蘇姬關押地曝光!緬甸軍曝1關鍵發動政變 奪權計畫早開始
►「立百病毒」有超強抗藥性!75%超高致死率 宿主竟然又是蝙蝠
►關14天性慾難解!她揪防疫旅館員工「床戰」 用口罩當信紙調情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