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5位律師!川普閃電公布新陣容 2位首席律師出爐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前總統川普即將面對在參議院展開的彈劾案。(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分手」5名大律師後,於美東時間1月31日正式宣布新的辯護律師團隊。《福斯新聞》已經向川普團隊取得證實,新律師團將在下周參議院開審的彈劾案上,為美國史上第一人、被兩次彈劾的總統川普辯護。

各家外電此前引述多名消息人士報導,川普律師團內首席律師 ─ 南卡羅來納的鮑爾斯(Butch Bowers)以及巴貝瑞(Deborah Barberi),已經出走。前任聯邦檢察官哈里斯(Greg Harris)、蓋瑟(Johnny Gasser)和霍華德(Josh Howard)也已離開團隊。

報導指出兩位首席律師出走的原因,是因為儘管大選結果已經經過再次認證,川普仍堅決相信自己是因中了選舉舞弊的暗箭,才意外落馬的受害者,必要求兩位律師在參議院審理彈劾案期間,公開宣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是舞弊得來的。

消息在美東時間1月30日流出,川普很快在隔日公布新一批的律師陣容,首席律師將由肖恩(David Schoen)和卡斯特(Bruce L. Castor, Jr)出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