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遊行布條驚見「婊子」!最後7天讓他超噁心 罷捷總部回應了

▲▼高雄遊行布條驚見「婊子」!最後7天讓他超噁心 罷捷總部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全民拔菜總部)

▲高雄罷捷遊行布條出現「小婊」,罷捷總部稍早發文回應。(圖/翻攝自臉書/全民拔菜總部)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投票,雙方都緊急動員,但罷捷車隊刊登一幅海報,引發挺捷陣營不滿。台灣基進黨新聞部發言人張博洋痛批,罷捷人士下限深不見底,拜託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捍衛民主社會的價值,「用選票教育欠教育的人!」

張博洋31日在臉書貼出照片,指罷捷車隊布條上寫著「罷免蔡代表支持的小婊」,讓他看了覺得超級噁心,「最後一個禮拜,這群人直接不演了,下限真的深不見底,沒有最低,只有更低,江啟臣你好歹也自稱進步派,真得要跟這些人為伍?」

張博洋指出,台灣的道德底線很明顯被這群人踩過去了,大家的容忍程度也是,所以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捍衛民主社會的價值,「如果韓粉學不會尊重,學不會文明,那我們就一次又一次的,用選票教育欠教育的人!」

張博洋說,他可以接受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這種字眼,他真的無法接受,「這群人被社會看不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對此,罷捷總部稍早回應,照片中的這支車隊屬於「全民拔菜總部」,他們沒有授意文宣中的內容。

不過,話鋒一轉,罷捷總部也貼出前市長韓國瑜遭醜化、惡搞的照片,反問張博洋「要說別人超級噁心前,你有沒有想想,你們以前幹了什麼事?」

超,級,噁,心... 最後一個禮拜,這群人直接不演了,下限真的深不見底,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江啟臣你好歹也自稱進步派真的要跟這些人為伍? 明天早上七點,鳳山建國、經武路口(全美餐廳),我要邀請大家有空的話跟我一起站路口! 台灣的道...

張博洋講Hak啦發佈於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罷捷總部聲明: 新聞刊登中的車輛 是屬於「全民拔菜總部」 文宣之內容 也不是罷捷總部所授意 (附圖) 另外 這位「勃癢」先生 要說別人超級嘔心前 你有沒有想想 你們以前幹了什麼事? (附圖)

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發佈於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