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主管曖昧匯1萬!網抓包夜景照「情侶去的」 OL嚇:有2小孩了

▲▼主管私下匯1萬給女下屬,意圖不軌。(圖/翻攝自Dcard)

▲主管私下匯1萬給女下屬,意圖不軌。(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在職場上受到主管「特別關照」,你會選擇冷處理還是硬起來檢舉呢?一名26歲女子日前收到40幾歲主管私訊問她,「有機會找小美女吃飯嗎?」大方邀約她一起去看夜景,甚至直接轉1萬元到她戶頭,叫她「去買些漂亮衣服吧!」還曖昧地說這件事「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把她嚇得趕緊向男友求救。

原PO在Dcard貼出兩人對話紀錄,主管先是發了幾張夜景照,並約她下次一起出來吃飯,由於對方先前有透露過離職規劃,「所以他約我吃飯,我想說可能是要跟我們道別」,但也不確定對方指的是單獨還是整個部門一起聚餐,正當她打算委婉拒絕時,主管突然說「我在妳卡裡打了10K,去買些漂亮衣服吧!」還說這件事只有他們兩人知道,不會被第三人發現,偷偷摸摸的舉動明顯意圖不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管私下匯1萬給女下屬,意圖不軌。(圖/翻攝自Dcard)

▲主管被打槍後作罷,但仍令人作嘔。(圖/翻攝自Dcard)

她收到訊息的當下立即回覆,「主任,你不可以這樣!」並在第一時間把1萬元退回主管的戶頭,結果對方回了一句「唉!依妳了,不會有下次了!」雖然對方沒有繼續追問,但原PO已意識到主管居心不良,「我有男友主管也知道,主管有老婆,也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她向來將對方視為尊敬的前輩,想不到卻發生此事,「為什麼要毀了我們單純的師徒關係..覺得難過...長越大越發現世界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黑暗。」

眼尖網友指出,主管傳的夜景照是位在龍潭乳姑山,「那裡都是情侶去看夜景的地方」,主管明顯對原PO有意思,有可能是想發展出不倫婚外情,建議原PO最好別赴約。其他人回應,「我也是男人,男人就知道這個想法是什麼」、「只能說社會上這種爛事很多,真的要小心為妙,好險你立刻把錢退回去了」、「至於要不要舉發他,真的只能看你而已,鬧大的話可能他的妻子小孩都會牽扯進來,一個家庭直接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