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疫情擴大…民進黨提改國徽? 孫大千:防疫優先喊應景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孫大千。(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繼連續5天零確診後,30日新增4名本土案例,其中1名是案889在桃園平鎮某醫院就醫時的接觸者案908,指揮中心證實為第2起院內感染,整起群聚事件累計19人確診、其中1例死亡。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31日批評,民進黨只在意保住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和更改國徽。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日前提出修改國徽,民進黨立委皆表示同意。對此,孫大千31日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真的是一個腦袋有洞的執政黨,不重視台灣人民的生命,部桃醫院群聚事件嚴重惡化,不但居家隔離人數持續攀升,疫苗採購更是遙遙無期,在防疫成敗的關鍵時刻,民進黨居然只在意保住黃捷和更改國徽,原來防疫優先、防疫第一,這些話只是喊一下應景的嗎?台灣人民的生命在民進黨的眼中這麼不值錢?

孫大千認為,民進黨沒辦法參與中華民國的上半場,沒貢獻度也沒存在感,就想盡各種辦法扭曲中華民國的歷史,抹去中華民國的過去,只為了切斷中華民國和國民黨的關係,但就算把中華民國的國徽改成民進黨的黨徽,民進黨真的以為台灣人民會愚蠢到去相信中華民國是民進黨創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