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招牌卸了!全新「家樂福超市」2/4亮相 強打烘焙、輕食搶客

▲▼農曆年前2間頂好超市換招牌成家樂福超市。(圖/業者提供)

▲2間頂好超市農曆年前正式換招牌成家樂福超市。(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量販龍頭家樂福去年6月以9700萬歐元(約32億台幣)買下頂好超市,連同姐妹品牌Jason’s Market一同併購,近日業者也宣布首間改裝店確定將在2月4日正式開幕,且一次開2間分別插旗松山區及南港區,據悉,全新家樂福超市將主推熟食、烘焙、輕食等,且生鮮商品較以往也多近1成選擇。

▲▼農曆年前2間頂好超市換招牌成家樂福超市。(圖/業者提供)

▲首批家樂福新超市插旗松山區、南港區。

家樂福宣布農曆年前首2間頂好超市將正式換招牌成為「家樂福超市」,分別是「家樂福超市敦化北店」及「家樂福超市南港舊庄店」,預計2月4日正式開幕,3日也將公開首批改裝店的全新樣貌,據悉,新店型將強打熟食、烘焙、輕食等方向,生鮮部分相較原先的便利購超市也將多出近1成,提供更多消費選擇。

家樂福目前於全台總店數共132間,包括66間量販店、66間便利購超市,若再加上196家頂好及25間Jason’s Market,合計總店數突破350店。至於Jason’s Market何時換裝,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日前曾表示可能先維持2年不換品牌,主要是要創造另一款高端的家樂福品牌。

【你可能也想看】

►又少一間!必勝客「景美歡樂吧」收攤 員工不捨:不是完整大家庭了
►稱黑糖鮮奶沒加茶⋯孩子連喝3月「癲癇大發作」!迷客夏:查證中
►獨賣三角司康!「英格莉莉」插旗微風北車 搶吃限量法芙娜可可款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