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1星負評嗆「生蠔比我睪丸小」 燒烤店老闆驚揭背後原因

▲▼美國一名男子因食用生蠔而引起罕見疾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牡蠣,又稱蚵、生蠔。(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家燒烤店老闆發文表示,生蠔不可能一年四季都碩大肥美,尤其遇上寒流,反倒可能「大縮水」,所以店內每年冬天都會收到不少負評。對此,老闆往年都會耐心地一一解釋,怎料今年一名客人上網怒刷1星負評,內容卻讓他看了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是一家燒烤業者,而且店內提供「生蠔吃到飽」服務,但每年只要到了這個時節,總會有客人到Google評論留言負評,理由不外乎是批評生蠔不如想像那般大和甜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解釋,店內使用的生蠔(牡蠣,又稱蚵)都是產地直送,基本上只要是有寒流的季節,生蠔的肉都會偏小,且味道較重,「跟產季比較起來,差異非常大,價格其實也偏貴。」不過,很多客人缺乏對生蠔的認識,以為生蠔一年四季都會碩大肥美,否則就是「不新鮮」。

▲▼客人1星負評嗆「生蠔比我睪丸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客人1星負評嗆「生蠔比我睪丸小」。(圖/爆廢公社)

近日,店家在Google收到一個1星負評,是一名客人在評論中大罵「生蠔的肉比我睪丸還小是怎樣?」讓老闆看了是又氣又好笑,忍不住將截圖PO上網詢問「現在流行拿『睪丸』當比例尺嗎?我通常都是用打火機當尺啦!」

許多網友看完留言笑說,「如果客人有巨睪症,請他盡速就醫」、「有圖才有真相」、「所以他的睪丸是奈米睪丸?」、「既然要拿睪丸來比喻,他不知道自己的生殖器冬天也會熱脹冷縮嗎XD」,還有人大讚「長知識了」、「原來如此」。

其中,也有內行網友呼應原PO的說法,「天氣會影響蚵仔大小,夏天遇到颱風也會變瘦」、「蚵仔夏天肥、冬天瘦,蛤蜊夏天瘦、冬天肥」、「建議這個季節不要提供生蚵,太浪費美好的食物了」掀起熱議。

►經典不敗的「SK-II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