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新手的黃牌檔車「YAMAHA MT-03」!車主:尺寸輕巧又有趣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ひろ」分享他與MT-03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MT-03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MT-03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YAMAHA
車款 MT-03
年式 2019
排氣量 320 cc
購買時間 2019/6/9
目前里程 約7,890km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高速巡航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第一次騎摩托車的人
特點 騎乘時不容易感到疲累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我愛上了這輛車的外觀。起初我是尋找二手車,但因為YSP有購車特別利率的活動,所以就買了我人生中久違的新車。我想比起S-MAX更能進行長途旅行。

 

優點

1.不會太大的車身尺寸,操作起來很輕巧。

2.動力隨傳隨到,但在騎了一年之後,我還想要更多的動力 (笑)

3.打檔車款很有趣加上車貸還沒繳清,所以會成為長期的夥伴。

 缺點

1.跟速可達車款相比,它根本沒辦法在運行李。

2.從S-MAX換到它時會覺得動力充足,但是在騎乘一段時間後,就會對它的馬力感到有些力不從心。

3.畢竟是熱門車款,在路上會常常遇到車友,感覺上就不特殊了~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每個廠牌在300cc級距都有推出街車車款,但是我覺得MT-03最容易騎乘、外觀也不錯,而且價格便宜,因此我推薦給初學者和回鍋騎士。(不推薦新款,總覺得新款外型太有個性了)。

未來的改裝計劃

由於我主要是要用它進行長途旅行,所以接下來我會考慮改善風鏡、把手和腳踏的位置。

相關新聞頁面

孿生兄弟怎麼選?YAMAHA「YZF-R3/MT-03」  

由YAMAHA所推出的YZF-R25及MT-25,皆為搭載250cc並列雙缸引擎、採用相同車架…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倒叉上身操控更優化!YAMAHA「MT-25」  

與同門人氣車款YZF-R25共享車體結構,全新改款的MT-25終於在2019年初次露面…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此車非彼車!YAMAHA「R1-Z」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SNOW」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車主有話說】新手好朋友 YAMAHA「MT-03」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