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鳳山驚傳女墜樓!疑忘帶鑰匙「想爬牆回家」 失足撞破頭亡

▲▼ 鳳山區驚傳女子墜樓意外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鳳山區驚傳一起女子墜樓案。(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一棟住宅大樓,30日下午2點多有名45歲的陳姓女子意外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倒臥在社區外圍走道,經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她已沒了呼吸心跳。

警方事後調查,確認死者陳女是該棟大樓2樓住戶,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女墜樓前、中午11點25分時徒步走到走道上,且不斷抬頭張望,不久後即從上方墜下,頭部受創死亡。警方目前初步排除有他殺跡象,對於陳女是否係因忘記攜帶鑰匙、爬牆回家時不慎失足墜落身亡持保留態度,目前詳細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