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軒一開唱瘋狂走音 方志友狂笑:有些事不能勉強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賺人熱淚TVBS《粉紅色時光》即將邁入尾聲,劇中吳念軒和長輩們圍爐吃飯,更獻唱一首《恭喜恭喜》助興,不料頻頻走音,意外被大家發現他是音癡。花絮中,方志友還一個音一個音慢慢幫吳念軒對,等他唱完笑說:「有些事情可能不能勉強。」

▲▼方志友吳念軒《粉紅色時光》 。(圖/TVBS提供)

▲吳念軒現場獻唱,意外被發現是音痴。(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方志友,《粉紅色時光》中其他演員也不乏擁有歌手身份,如陳彥允、嚴正嵐、鄭怡等等,在歌手面前唱歌,吳念軒不會彆扭,自信表示:「唱歌就是唱開心的,如果能藉此讓大家開心一下也很好!」並透露有機會也想發片當歌手:「鄭怡姐的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詳,我也想用歌聲來感動人心,找機會要向鄭怡姐請教歌唱技巧。」

▲▼方志友吳念軒《粉紅色時光》 。(圖/TVBS提供)

▲《粉紅色時光》即將收官 。(圖/TVBS提供)

春節期間,方志友和吳念軒打算讓自己放假充分休息,為之後的作品做準備。方志友笑說:「雖然目前還沒有安排,但不是在家就是在往朋友家的路上。」以往都去餐廳吃年夜飯的她,今年也決定做點改變在家叫外燴,「我會把家裡稍微佈置一下,女兒很期待要跟我一起佈置家,度過一個美好的除夕夜。」

多情》惡女「深溝一條線」好辣!網歪樓瘋猜可疑瘀血

肖戰深情捧臉承諾小舞!神還原小說《斗羅大陸》要播了

獨/鯰魚哥認了追求同劇「女兵」 心動告白慘被打槍

施柏宇繼《想見你》再穿校服!時光倒轉高中《循環初戀》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