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國務機要費除罪化 連勝文:解決陳水扁的問題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副董事長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提出「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民進黨只是想趁機會解決問題。

柯建銘表示,國務機要費本身就是特別費,早就應該除罪化,「全國所有人的特別費都除罪化,只剩下國務機要費只是因為總統府特別費改名」,民進黨團也已經提案,希望下會期能夠審議。

對於「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提案,連勝文30日受訪則表示,應該是要解決陳水扁的問題,而且陳水扁現在沒有坐牢,也沒有拘禁,他就是一個自由的人,因此認為民進黨應該是趁這個機會要解決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黃芳彥「持槍自盡」頭部中彈身亡 南加州法醫證實
► 
黃芳彥遺體解剖完畢 舉槍自盡前孤單身影曝「最近一年不快樂」
► 
「僅黃芳彥敢幫吳淑珍掛鈴鐺」 沈富雄曾勸:不值為扁流落他鄉

相關新聞...

► 黃芳彥在美身亡 蘇貞昌驚訝 :望家屬節哀保重
► 
黃芳彥疑舉槍自盡 柯文哲大吃一驚嘆扁案沒人知道真相
► 
柯建銘:黃芳彥從不介入政治事務 國務機要費早該除罪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