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軍用直升機」撞山丘墜毀! 機上5人全罹難

▲▼古巴「軍用直升機」撞山丘墜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古巴「軍用直升機」飛行途中墜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張方瑀/編譯

根據ABS-CBN、《路透社》最新消息,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宣布,該國一架軍用直升機29日從奧爾根省(Holguin)起飛,在準備飛往東部關達那摩(Guantanamo)的途中撞上山丘墜毀,機上5人全數身亡。

官方聲明指出,該架飛機在起飛不久後「撞上一座山丘墜毀」,機上5人全數罹難,但目前尚未公開機上成員身分;革命武裝力量部(Cuban Revolutionary Armed Forces)已經成立委員會調查墜機原因。

古巴最近一次重大空難是發生在2018年5月,當時一架飛機從哈瓦那機場起飛後墜毀,造成112人死亡,但有1人幸運生還;另外在2017年4月,一架俄羅製造的飛機在古巴西部山區墜毀,當時有8名古巴軍事人員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