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婚半年!喵小三「一天篡位」甜蜜躺腿搶老公 她嘆:當太太好難

▲▼小三。(圖/網友蘇萱提供) 

▲老公和喵小三卿卿我我,完全沒有正宮可以介入的空間。(圖/網友蘇小姐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小野貓果然魅力無法擋!網友蘇小姐最近剛新婚半年,怎料老公這天下班回家,卻抱回一隻令人牙癢癢的「喵小三」,不僅完全霸占老公的大腿,還緊貼在人家胸口上睡覺。眼看這小三「侵門踏戶」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和老公如此互動親熱,讓正宮不禁感嘆,「什麼剛新婚都是甜蜜的...那都是騙人的!當太太好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蘇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由於老公的工作性質時常要去外地住宿,剛好這個月回工廠上班,就遇到這隻超親人的虎斑貓,「原本以為可能一兩天就不見了,結果牠都一直待在工廠附近,也都會跟老公或是其他同事磨蹭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三。(圖/網友蘇萱提供)

▲蘇小姐家中原本就養了一隻三花貓。(圖/網友蘇小姐提供)

蘇小姐說,其實家中原本就有養一隻三花貓,不過牠的個性比較傲嬌又不太親人,所以老公這次遇到這麼親人的浪浪,就想著是緣分的安排,想把牠帶回家照顧;「而老公當天也有傳訊息問要不要收編,我原本一直在猶豫,但最後還是敵不過他想收編的慾望XD。 」

▲▼小三。(圖/網友蘇萱提供)

▲蘇小姐的老公向她詢問意見,只是看起來幾乎沒有商量的餘地XD。(圖/網友蘇小姐提供)

後來,蘇小姐替這隻虎斑貓取名為「摳摳」,並讓牠和家中的三花貓暫時隔離在不同的房間。她笑說,「當天摳摳就像在『逛大街』一樣!完全沒有害怕也不緊張,似乎很快就適應新的環境,然後就很主動地跑去躺在我老公的腿上了...。」

▲▼小三。(圖/網友蘇萱提供)

▲看來這一對才是「新婚夫妻」啦!(圖/網友蘇小姐提供)

▲▼小三。(圖/網友蘇萱提供)

▲▼摳摳很快就適應新家,看起來相當自在。(圖/網友蘇小姐提供)

▲▼小三。(圖/網友蘇萱提供)

照片分享至臉書貓咪社團,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只相處一天是片面之詞,前面已經偷來暗去了啦」、「老公在外面的小三,已經侵門踏戶了」、「小野貓總是迷人啊」、「身為第三者,自己離開吧」、「這種老公一定要嫁」、「要釋懷啦,爭不過小三的啦」、「這小三很可以!」、「妳老公遇到真愛了」、「貓跟老公要閃電結婚了」。

►幫毛小孩辦年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你可能也想看】

►姐姐買咖啡...阿金「叼心愛娃娃」乖站門口 客人全融化

►暖氣送修!回家見「花栗鼠冰棒」躺籠內安息...塞顆瓜子淚秒收

►軟爛鬆獅賴著不走!爸無奈單手拎8KG 「連床帶狗」打包回家

►去阿祖家太嗨!二哈拆紗窗還「捲舌裝無辜」 網萌暈:判無罪定讞

►靈性白貓每天「土下座禮佛1hr」 虔誠膜拜姿笑翻網:在求罐罐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虎斑貓小三新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