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應酬穿超辣!酒店妹「以為是同行」 4無禮舉動讓她氣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紅「超直白」除了經營YouTube,也是一名網路圖文插畫家,經過整型、隆乳後,整個人更顯自信,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及生活點滴,近來和男友一起前往酒店應酬時,卻疑似被誤認是八大行業,部分酒店小姐的舉動甚至讓她感到不受尊重,「我一直希望尊重各行各業,但有幾個小姐真的非常沒禮貌。」

▲超直白。(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日前穿著全黑性感禮服,和男友一起吃公司尾牙。(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前天(28日)穿著黑色低胸連身禮服,牽著男友一起參加公司尾牙,打扮被讚相當性感,一亮相立刻成為眾人目光亮點之一。行程滿檔的她,當天一結束聚會後,隨即又為了工作前往酒店應酬,沒想到卻遇到讓她感到不愉快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各種行業,超直白一直抱持尊重心態,「但有幾個小姐真的非常沒禮貌,跑來問我跟她們是不是同行不然就是我站在我男友旁邊、當我面跟我男友說一些543。」她無奈表示,有可能是因為她吃完尾牙後,身上還穿著禮服,才因此被誤認是八大,「但不代表你們撞到我經過把酒打翻灑到我腳上,連一聲不好意思都不用說就走了。」

▲超直白。(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不滿遭酒店小姐無禮對待。(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認為,無論是什麼職業,基本對人的尊重都應該要有,「本來還想拍攝跟酒店有關的題材,想告訴大家她們也有她們的辛苦,但有的小姐真的對女客人非常不尊重。」為此,她忍不住放話警告,「對自己沒禮貌的人,我也沒必要對你們禮貌,以後誰再這麼沒品我真的不會再忍了。」

▲超直白。(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超直白過去曾大方分享整型、隆乳經驗。(圖/翻攝自超直白Instagram)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林心如驚喜慶生趴「霍建華背後緊抱」! 深夜突放閃:謝謝親愛的

►海爾希宣布懷孕! 曾3度流產「上台前孩子沒了」包尿布忍淚唱歌

►F.I.R.阿沁反擊酸民「網路暴力真實上演」! 痛訴:這是我的底線

►鄧福如生了「嗨,兒子」!曝寶寶正面照…Howhow:母子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