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台灣就只有三輛!Lexus LC限量版「黑/帥」到沒朋友

今年全台灣就只有三輛!Lexus LC限量版「黑/帥」到沒朋友(圖/翻攝自Lexus)

▲Lexus總代理和泰日前宣布,正式在台導入旗艦車款LC Limited Edition。(圖/翻攝自Lexus,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往年都會針對旗艦車款Lexus LC推出限量版特仕車型的和泰汽車,今年仍不若俗套地導入了推出最新限量車型Limited Edition;本次由於全球都在爭取配額,因此今年推出的LC Limited Edition僅在台導入三輛,售價則是來到580萬元起。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在台建議售價

-LC 500 Limited Edition:新台幣580萬元起
-LC 500h Limited Edition:新台幣610萬元起

今年全台灣就只有三輛!Lexus LC限量版「黑/帥」到沒朋友(圖/翻攝自Lexus)

▲本次Lexus LC Limited Edition在台維持雙車型編成。

本次在台僅有三台配額的LC Limited Edition,在外觀上則是改採專屬黑化套件以及21吋燻黑鍛造式鋁合金輪圈,車尾更可發現固定式碳纖維尾翼,「黑到有理」的俐落鋪陳,讓原本造型就實屬勁帥的Lexus LC更顯剽悍。

至於在內裝格局上,LC Limited Edition則是採用質感與大器氛圍兼具的黑棕配色鋪陳,同時在座椅、方向盤、排檔桿、中央扶手、車門飾板等處,更是大舉採用Alcantara人造麂皮面料,讓駕駛與乘客伸手可及之處,皆能夠零距離享受到Lexus向來頗為注重的內裝氛圍。

今年全台灣就只有三輛!Lexus LC限量版「黑/帥」到沒朋友(圖/翻攝自Lexus)

▲黑棕配色鋪陳,讓LC Limited Edition更顯奢華。

不過可惜的是,本次LC Limited Edition在動力上並未有任何變動,仍是維持搭載5.0升V8引擎的LC 500(464匹)、以及採用3.5升油電動力架構的LC 500h(綜效輸出359匹);但對於消費者來說,上述兩款動力編成,已足以讓駕駛與乘客徹底感受到何謂真正的「開帥又開快」。

►F Sport車型再降4萬 Lexus新一代IS 300h油電轎跑189萬起上市!

►475萬起!Lexus LS小改款抵台 最美日系豪車融入500年工藝技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