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揪閨蜜出遊遇死劫!偷車賊飆速落跑 她停紅燈慘被奪命

▲▼台中貨車撞四台機車,一人死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貨車翻車壓重女子,用推高機將車移開救人,但仍送醫不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男子張嘉瑋吸毒後偷車,大白天與員警上演警匪追逐,高速過彎翻車後猛撞停紅綠燈3輛機車4人,其中1名大學女畢業生傷重不治。台中地檢署29日偵結,認定張男毒駕釀禍,依竊盜、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而致人於死罪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38歲張姓男子去年11月17日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安眠鎮定藥物後,隔日凌晨2點多騎機車找尋作案目標,凌晨5點多到北屯區偷走一輛藍色小貨車。他將車開到西屯區水湳經貿園區路邊停車格停放,巡邏員警路過發現該車未熄火,上前盤查,沒想到張男竟然趁隙加速逃逸,大白天當街上演警匪追逐。

▲台中贓車拒檢逃逸,猛撞四機車瞬間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台中贓車拒檢逃逸,猛撞3輛機車瞬間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張男超速行駛在街道上,更連續闖紅燈,員警只能騎機車在後方尾隨,並立刻呼叫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豈知,張男開到甘肅路水資源處理中心附近時,因高速轉彎失控,整輛車側翻滑行,高速撞上3輛機車造成4人受傷,其中25歲廖姓女子才大學畢業,騎機車載楊姓友人出遊,卻遭貨車連人帶車壓住,送醫傷重不治。

警方逮捕張男,發現張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血檢還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詢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張男複訊後遭檢方聲押,法院最後裁定5萬元交保候傳。

檢方查出,張男本身前科累累,是名慣竊,2019年8月即因酒駕判刑3月確定。經抽血檢驗,確定張男血液中有安非他命毒品反映,濃度達900奈克(毫微克,符號ng),尿液也有相同濃度的安眠藥。顯示他服用毒品與安眠藥物後,不但偷竊駕駛贓車,還有闖紅燈等危險駕駛行徑,進而撞死廖女,撞傷其他3人。

檢察官今天全案偵結,依涉犯竊盜、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而致人於死罪將張男起訴;考量張男有前科,5年內再犯屬累犯,建請法院加重量刑。

挑戰市場最低價

【更多新聞】

騎士公墓旁機車詭壓身慘死!他戴全罩式安全帽 絕命原因超恐怖

向口罩國家隊買醫用口罩 黑心地下工廠非法包裝打印掛名賣出

彰化孝子籌母喪葬費...隔日騎車自撞亡!獨留智障哥哥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