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曝費用全結清! 前經紀人再反咬:不想付就直說

2021年01月29日 15:10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Keanna和前經紀人Rose撕破臉,被對方控訴沒有歸還佣金、積欠費用,她29日和廠商發出聯合聲明表示所有費用已結清。對此,Rose又再度發聲,並痛批Keanna提供的資料是試圖誤導。

▲玫瑰回嗆Keanna。(圖/翻攝自IG/玫瑰、Keanna)

▲Keanna和前經紀人Rose撕破臉。(圖/翻攝自IG/Keanna)

Keanna工作室和合作廠商29日發出聯合聲明,表示雙方對接合作都是由Keanna本人與公司負責,而且自始至終Keanna都是唯一聯繫窗口,並無第三人存在,針對Rose指控積欠薪資,聲明中更表示相關攝影費用早已結清,並無拖欠之事實。

▲keanna。(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發聲明。(圖/翻攝自IG/keanna)

Rose則反駁Keanna方面的聲明內容,「戴小姐提供的資料,一直試圖誤導,攝影師的費用是攝影師的費用,現在你跟謝和弦一樣了,更何況拍你單曲封面照沒收你錢。」她表示經紀人的費用是抽成的,更向Keanna喊話:「戴小姐,還記得妳承諾案子簽下了要給我七萬嗎?如果不想付或負擔不起,就直說。」雙方各執一詞,也讓外界如霧裡看花。

▲玫瑰回嗆Keanna。(圖/翻攝自IG/玫瑰、Keanna)

▲Rose回嗆Keanna。(圖/翻攝自IG/Rose)

更多新聞報導

►鄭爽被爆吸毒吐全身! 前經紀人曝私照力挺:她連煙都不抽

►《創造營2021》6導師名單曝光! 官方證實有「大咖韓團成員」

►Keanna鬧翻前經紀人! 親揭「欠錢內幕」反擊:清者自清

►5寶爸沒錢還一直生? 女主播曝「可怕內幕」:對孩子太殘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