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命理師幫老公改「聽她話的名字」 女星結婚秒收一棟房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甄莉日前上節目 《這事有影嘸》分享「婚前婚後兩個樣,好老公到底在哪」主題。她透露婚前有請老師幫另一半改名,結果一結婚後,老公立刻送她一棟房,讓她直呼「改對了」!

▲甄莉日前上節目 《這事有影嘸》分享幫老公改名。(圖/民視提供)

▲甄莉(右)日前上節目分享幫老公改名。(圖/民視提供)

甄莉透露,特意在婚前幫老公改名,還請老師幫另一半改「聽她話的名字」,老公一看到姓名選項就說怎麼那麼少,她則表示這些是精華中的精華帶過。結果名字一改, 剛結婚時,老公就用她名字買了棟房送她,讓她直呼好準,改名真是改對了。此外,甄莉也分享自己會選好禮,以老公的名義送給娘家,時常禮尚往來、保持雙方好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莉日前上節目 《這事有影嘸》分享幫老公改名。(圖/民視提供)

▲節目 《這事有影嘸》暢談結婚前後兩樣情主題。(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命理師詹惟中也分享表示,女生要特別注意男生的面相,例如耳輪外翻的男生通常非常堅持己見;而下巴若比較窄,這類面向的男生通常庫弱財虛,累積不了財富。搞笑的是,他還分析營養師黃淑惠的面相,指她是位好婆婆,彷彿菩薩再世,沒想到立刻被吐槽「我是基督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