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原型飼主台粉爆增! 片名2疊字萌翻她:感覺跑很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PUI PUI モルカー)播出4集以來,已經突破千萬觀看次數,不僅聲量狠甩其他當地動畫,在台灣也掀起超高討論度。而該動畫原型「馬鈴薯」的飼主得知此事,也感到相當驚訝,聽聞動畫在台灣播出時所使用的名稱,更是直呼可愛、瞬間被萌到融化!

▲「馬鈴薯」是《天竺鼠車車》的原型。(圖/翻攝自見里瑞穗推特)

▲「馬鈴薯」是《天竺鼠車車》的原型。(圖/翻攝自見里瑞穗推特)

▲「馬鈴薯」是《天竺鼠車車》的原型。(圖/翻攝自見里瑞穗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鈴薯」是《天竺鼠車車》的原型。(圖/翻攝自見里瑞穗推特)

《PUI PUI 天竺鼠車車》中的天竺鼠角色,是以羊毛氈製作,並以實景拍攝製成逐格動畫,導演見里朝希最初是以姊姊見里瑞穗家的天竺鼠「馬鈴薯」為靈感,劇中頻頻發出的「PUI PUI」聲,也是由馬鈴薯來擔任「聲優」,而主角群中站C位的天竺鼠車車,也是照著「馬鈴薯」的花色畫出來的。

如今《PUI PUI 天竺鼠車車》從日本紅到台灣,見里瑞穗得知後也感到相當驚訝,她透露最近正在思考為何來自台灣的追蹤者變多了,「原來モルカー也在台灣播出,台灣叫做『天竺鼠車車』,因為車車這兩個疊字感覺跑起來很快~更加可愛了。」文中,她還不忘附上「馬鈴薯」坐在小箱子裡頭,並放在秤上量體重的照片,模樣被讚相當可愛,融化不少網友。

▲▼《天竺鼠車車》每一幕都暗藏亮點。(圖/翻攝自YouTube/木棉花)

▲《PUI PUI 天竺鼠車車》近日在台日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PUI PUI 天竺鼠車車》。(圖/翻攝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見里瑞穗曾出現在《PUI PUI 天竺鼠車車》中,飾演被卡在車陣的駕駛。(圖/翻攝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林心如驚喜慶生趴「霍建華背後緊抱」! 深夜突放閃:謝謝親愛的

►海爾希宣布懷孕! 曾3度流產「上台前孩子沒了」包尿布忍淚唱歌

►F.I.R.阿沁反擊酸民「網路暴力真實上演」! 痛訴:這是我的底線

►鄧福如生了「嗨,兒子」!曝寶寶正面照…Howhow:母子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